北京冬奥精神宣讲团举办北京冬奥会一周年专场报告会

北京冬奥精神宣讲团举办北京冬奥会一周年专场报告会

新华社北京2月3日电 在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一周年之际,北京冬奥精神宣讲团3日在中关村(延庆)体育科技前沿技术创新中心,举办北京冬奥会一周年专场宣讲会。8位宣讲员从不同角度讲述自己在冬奥筹办、举办期间的精彩故事。

北京冬奥精神宣讲团致力于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发展的强大动力,让更多的奥运遗产、更丰富的冰雪运动走进百姓生活。当日,北京冬奥会一周年专场报告会有百余名代表现场聆听。

“在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一周年之际,冬奥精神宣讲活动来到延庆,这既是对冬奥建设者、组织者、参与者的致敬,又是对北京冬奥精神的传承,更是对延庆冰雪产业发展、新时代首都发展的美好祝福。”北京冬奥精神宣讲团成员、中国联通双奥通信人张嘉说。

此次报告会的举办地——中关村(延庆)体育科技前沿技术创新中心,依托中关村延庆园,成为延庆乃至北京冰雪体育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目前共有368家冰雪体育科技企业入驻,囊括体育装备、赛事运营、场馆建设等多种业态,助力延庆区冰雪运动产业链不断延伸。

责任编辑:翟婧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