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专题展览开展

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专题展览开展

近日,“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专题展览”在辽宁省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开展。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由辽宁省委宣传部、抚顺市委主办,抚顺市委宣传部、抚顺市雷锋纪念馆承办此次专题展览。

专题展览包括“向雷锋同志学习”“学雷锋 树新风”“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三部分,展出“辽宁省抚顺市学雷锋包车组乘务员在交流学雷锋活动体会”等照片196张,“毛泽东给雷锋题词背后的故事”等视频4个。

抚顺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辽宁是雷锋精神的发祥地,在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之际,举办专题展览,展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学习、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的光荣历程和丰硕成果,为续写雷锋与辽宁的故事再开新篇。(记者崔振波)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