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十年“雷锋邮局”再开启

时隔十年“雷锋邮局”再开启

《雷锋》纪念明信片。

《为人民服务》纪念明信片。

本报讯(记者 代丽丽 通讯员 杨晓凤 杨茜)今天,“雷锋邮局”在西城区百万庄邮政支局开启,为市民纪念雷锋增添了一个新去处。

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北京邮政决定设置“雷锋”临时邮局。这是继2013年3月1日设立京城首家“雷锋邮局”后,“北京 雷锋(临)”邮政日戳再次上岗,传承雷锋精神。

百万庄邮政支局是京城首家被团市委命名的“共青团邮局”,在其周边的月坛北街上还坐落着《雷锋》杂志社。今年,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百万庄邮政支局与《雷锋》杂志社共同发起,设立以“雷锋”命名的邮政支局,以邮为媒,把纪念学雷锋活动60周年引向高潮。

雷锋邮局将启用“雷锋(临)”邮政日戳和4把纪念邮戳,发行《雷锋》数字化防伪邮资机宣传戳(自贴型)1枚和《雷锋精神》数字化防伪邮资机宣传戳(打印型)1枚。雷锋邮局还将推出明信片等各类纪念邮品。《雷锋》数字化防伪邮资机宣传戳签纪念封,正面全部留白,可结合手绘、贴票、求戳进行创意创作,配有“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黑色纪念戳和荧光油墨戳各一把供选择加盖;另一面标题为“雷锋日纪”,结合“雷锋日记”之音和“纪念”之义,引用雷锋日记中最经典、最耳熟能详的语句,带领公众深入理解“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内涵。

雷锋邮局服务信息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8号

邮政编码:100037

营业时间:9时至17时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