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汪洋主持

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汪洋主持

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汪洋主持

通过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以及会议议程等

新华社北京3月3日电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3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会议由十三届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

会议以举手表决等方式,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和日程以及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会议议程进行完毕后,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王沪宁走上主席台,向在座的2100多名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鞠躬致意,同十三届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亲切握手,并同在主席台就座的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一一握手。

汪洋在会议结束时发表讲话。他说,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即将开幕之际,我谨代表十三届全国政协,向新一届政协全体委员和主席团成员,表示热烈祝贺。衷心祝愿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衷心祝愿新一届全国政协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奋进新征程,创造新辉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新华社记者 张铖 摄

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刘奇葆、帕巴拉·格列朗杰、万钢、何厚铧、卢展工、马飚、陈晓光、梁振英、夏宝龙、杨传堂、李斌、巴特尔、汪永清、何立峰、苏辉、郑建邦、辜胜阻、刘新成、何维、邵鸿、高云龙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翟婧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