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玉成代表:变靠山吃山为养山富山

汪玉成代表:变靠山吃山为养山富山

“坚定不移变靠山吃山为养山富山。”浙江省安吉县余村村党支部书记汪玉成代表说,余村从过去炸山开矿造成“山是秃头光、水成酱油汤”,到现在变成了“人在余村走、就是画中游”,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汪玉成感慨,如今的余村,村强、民富、景美、人和,2022年村集体经济达到了1305万元,村民人均收入达到了64863元,“乡亲们说,绿水青山就是幸福靠山。”

奋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汪玉成介绍,余村联动周边3个乡镇17个村一起共同打造高能级、现代化、国际范儿的“大余村”,还同四川、新疆等省份的9个村结成对子,共谋发展。“一滴水珠折射出太阳的光辉,余村的身后展示着一个蓬勃发展的中国。”汪玉成表示,坚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一定会指引新时代乡村振兴取得更大的辉煌!

责任编辑:张慕琪校对:崔静涵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