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希与民进、新闻出版界政协委员共商国是

李希与民进、新闻出版界政协委员共商国是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李希参加了民进、新闻出版界委员联组会。在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后,李希说,中共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成绩来之不易,其中也凝结着各民主党派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心血。希望各位委员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积极议政建言,在新时代新征程更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翟婧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