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敏代表:坚守在宣传红色文化最前线

钟敏代表:坚守在宣传红色文化最前线

今年全国两会前夕,江西省于都中央红军长征集结出发历史博物馆纪念园管理办主任钟敏代表又来到于都县长征源小学,向孩子们讲述于都河畔的长征故事。“我们希望把红色基因更好地融入校园,让青少年切身感受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艰辛历程、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钟敏代表告诉记者。

从1999年进入于都中央红军长征集结出发历史博物馆起,钟敏代表始终奔走在宣传红色文化的最前线。此外,她和同事们一道,通过新媒体平台开启云宣讲、云直播等新游览模式,让不同年龄段的游客都能触碰长征历史。她还加入长征源宣讲团,成立红色文化小分队,进学校、下基层,累计开展各类宣讲活动564场,为全国观众讲述主题党课200多场。

“讲好先辈的故事,弘扬长征精神,是我的责任和使命。我希望通过进一步推动红色资源利用及相关项目建设,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钟敏代表说。

责任编辑:张慕琪校对:崔静涵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