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子威代表:人生需要坚持和不断突破

任子威代表:人生需要坚持和不断突破

“我的人生词典里没有‘躺平’这个词。”中国男子短道速滑队运动员任子威代表说。

“代表通道”上,95后的任子威分享了自己成长的过程。自8岁第一次接触短道速滑,他就体会到在冰面滑行时像飞翔一样的快乐,成为一名怀揣金色梦想的少年。从兴趣爱好到专业训练,从市队到省队再到国家队,身份不断变化,唯一不变的是对冰雪运动的热爱与执着。

“想要把一件事情做得更好,光有兴趣是远远不够的,努力和拼搏必不可少。”任子威寄语青年朋友们,人生需要有梦想、有目标,需要坚持和不断突破。他表示,在训练场上,自己每一天都会拼尽全力,做最好的自己。接下来,将继续为国出征,鼓舞更多人参与冰雪体育运动、热爱冰雪体育运动,为建设体育强国继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责任编辑:张慕琪校对:崔静涵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