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卫东代表:产业工人要用行动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

成卫东代表:产业工人要用行动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

1998年加入天津港,成为港口拖车司机,多年来,通过不断钻研,创新发明了一系列高效的操作方法和独特的驾驶技巧,成为拖车能手……天津港第一港埠有限公司拖头队副队长成卫东代表见证了我国港口建设的飞速发展,“当前,我们在港口能力、效率、自动化等诸多领域都在‘领跑’。”

近年来,天津港取得了一批首创性、标志性的世界一流港口建设成果。2021年10月17日投产运营“智慧零碳”码头,成卫东也成了首批港口行业AI训练师,指导机器人“徒弟”依靠5G、北斗等自主技术作业,安全高效地完成运输任务。

“这些年,我带领团队完成了200多项技术创新,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成卫东说,中国式现代化离不开产业工人的现代化,新时代港口产业工人要用行动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把我国港口建设得更智慧、更绿色。

责任编辑:张慕琪校对:崔静涵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