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天竺代表: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文字和阅读的力量

陈天竺代表: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文字和阅读的力量

“阅读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自己和身边的人。”在回答关于阅读和文字力量的问题时,《读者》杂志社副总编辑陈天竺代表如是说。

陈天竺讲述了一段自己与一名初二留守学生通信、帮助其自立自强的故事。“我时常推荐文章给他,并鼓励他多读多写多练。”陈天竺说,“渐渐地,他打开心扉,跟我聊阅读带给他的慰藉和温暖,也聊他的梦想与未来。”如今这位少年已从一所师范大学毕业,成长为一名语文老师。

“阅读如涓涓细流、润物无声,不仅启智增慧,还能带给人强大的精神力量。”陈天竺表示,作为一名来自出版行业的全国人大代表,自己将始终把目光投注到最简单也最丰富、最质朴也最深刻的文字世界,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文字和阅读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慕琪校对:崔静涵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