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会见科特迪瓦总理

李强会见科特迪瓦总理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强29日在海南博鳌会见科特迪瓦总理阿希。

李强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瓦塔拉总统战略引领下,中科关系全面快速发展。我们愿以两国建交40周年为新起点,推动双边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李强指出,中方赞赏科特迪瓦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愿同科特迪瓦加强发展规划对接,深化农业、基建、数字经济等领域合作,助力科特迪瓦早日实现粮食自给、推进工业化进程,帮助科方培养更多发展人才,支持科方反恐维稳。

阿希祝贺中方取得应对新冠疫情的重大胜利。他表示,科特迪瓦恪守一个中国原则,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愿同中方以建交40周年为契机,深化投资、农业、教育培训等领域合作,帮助科加快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翟婧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