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同俄罗斯总理通电话

李强同俄罗斯总理通电话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强4日同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通电话。

李强表示,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保持高水平发展。中俄关系坚持不结盟、不对抗、不针对第三方,坚持相互尊重、相互信任、互利共赢。习近平主席前不久成功访俄,同普京总统共同擘画了双边关系发展的新蓝图,为两国合作指明新方向。两国政府部门要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中俄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发展。

米舒斯京表示,当前俄中关系处于历史最高水平。习近平主席对俄进行国事访问取得圆满成功,开启了俄中关系新篇章。俄方珍视俄中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愿同中方加强睦邻友好,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翟婧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