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同越南总理通电话

李强同越南总理通电话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强4日同越南总理范明政通电话。

李强表示,中越两国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和睦相邻是两国真正的大局和大利。中国愿同越南一道,把习近平总书记和阮富仲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共同推动中越全面战略合作取得更多务实成果。双方要高质量推进“一带一路”和“两廊一圈”对接;继续当促进亚太稳定与繁荣的行动派,坚持通过对话协商管控分歧,共同为两国发展营造良好外部环境。

范明政表示,发展越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越对外政策优先方向。越南愿同中国加强政治沟通和战略互信,扩大各领域务实合作,加强各层级友好交往,妥善处理分歧,推进多边领域沟通协作,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翟婧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