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工作专题会及平安贵州建设工作专题会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工作专题会及平安贵州建设工作专题会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工作专题会及平安贵州建设工作专题会,传达学习省委防线办及省委平安办有关文件精神,研究机关有关工作要点及领导小组人员变动请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李三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求,切实增强做好人民防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准确把握当前人民防线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加强谋划部署,深入分析研判形势,不断加强风险隐患防御措施,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切实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推动机关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结合人大职能,不断健全机关平安贵州建设制度机制,推动相关地方性法规和政策完善,扎实抓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为深入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贵州建设作出人大贡献。(人大论坛全媒体记者 甘玥)

责任编辑:崔静涵校对:张弛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