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读图 > 记录 > 组图

浙江杭州:为城市留存工业记忆

2023-04-18 09:16 新华社 责任编辑:翟婧校对:王梓辰

位于杭州北部的半山地区曾是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生产基地。2015年,杭钢半山钢铁基地安全平稳关停。2022年11月,由中建三局华东公司承建的杭钢工业旧址综保项目一期工程开工,对杭钢半山钢铁基地进行保护与改造。项目集工业旧址观光、文创产业园与商业中心等功能于一体,预计于2023年12月竣工,将妥善利用杭钢工业遗存,为杭州留下钢铁工业发展的历史记忆。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