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青春风采 凝聚奋进力量——北京市地震局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展现青春风采 凝聚奋进力量——北京市地震局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领青年为新时代首都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市地震局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青年标兵评选表彰活动

为进一步激励青年投身防震减灾事业,岗位建功、奋勇前进,为新时代首都防震减灾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青年标兵评选表彰活动。经党支部推荐、评选、审议、公示,选出10名青年标兵并进行了表彰。通过选树先进典型,充分展现了首都地震青年当先锋、作表率的榜样形象。

“凝聚共识谋思路 汇聚合力建新功”青年学习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唐景见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机关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及19位青年代表参会。

会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针对开展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交流,其他青年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思考,并针对促进首都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助力青年成长成才提出意见建议。党组成员、机关各内设机构负责人与青年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遇到的困惑和问题,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工作出谋划策,凝聚新思路。

唐景见同志向全体青年致以节日问候。强调,一是要深入了解青年所思、所想和所盼,共同努力,积极促进青年成长成才。二是鼓励青年从自身做起,树立乐于学习、善解难题、主动作为的工作态度,追求质量好、效率高、环境优的工作状态,形成有计划、做在前、常总结的工作习惯,打牢善于听、勤于写、学会说的工作基础。三是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育引导青年更加有情怀、有责任、有境界,在新时代首都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担重任、做贡献。

责任编辑:崔静涵校对:张弛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