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课件 > 经济 > 组图

高水平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

2023-05-17 16:33 宣讲家网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王瑱ppt编号:831665

规划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展望未来,北京城市副中心将努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典范,成为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城市发展样板。本期课件,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城市问题研究所赵继敏研究员以“高水平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为主题,为我们讲解了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的时代背景、规划方案、战略机遇、主要成效,以及进一步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的关键举措。敬请关注!

该课件为宣讲家网版权所有,提供下载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印刷出版以及其他用途,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