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坛公园唯所处 此花无日不春风

2023-05-18 10:25 千龙网 责任编辑:翟婧校对:王梓辰

2023年5月17日,北京,拍摄于天坛公园月季园。月季是北京的市花,素有“花中皇后”之美誉,是美好、友谊、和平的象征。随着北京月季文化节的启动,“甲子风致 · 胜春如约”为主题的第42届月季展,今日在天坛公园月季园开幕,展期将持续至6月18日。本届北京月季文化节共设八大展区,天坛公园是八大展区之一,园内栽植大花、丰花、地被、藤本等各类月季300余个品种,8000余株。展览期间公园还结合天坛月季文化,进行多角度、多层次、多方位的文化科普宣传活动。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