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社科院党组书记谢辉应邀参加2023中关村论坛“全球科技创新高端智库论坛”并出席新闻发布会

北京社科院党组书记谢辉应邀参加2023中关村论坛“全球科技创新高端智库论坛”并出席新闻发布会

5月29日,应2023中关村论坛组委会邀请,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谢辉带队参加了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办的2023中关村论坛平行论坛——全球科技创新高端智库论坛,并应邀出席新闻发布会。北京市社会科学院管理所科研人员一同参会。

图片1

全球科技创新高端智库论坛作为国家级平台“中关村论坛”的平行论坛之一,是唯一的科技智库论坛。全球科技创新高端智库论坛以“国际化、高端化、专业化”为目标,致力于搭建国内外科技创新高端智库对话交流平台,本次论坛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共同主办,中关村全球高端智库联盟、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智库中心共同承办。

图片2

2023全球科技创新高端智库论坛以“未来产业和创新生态:全球智库之声”为主题,共邀请了59个国家、500位与会嘉宾参会,其中有3位诺贝尔奖获得者、2位国内外院士、12位驻华使节和国际组织代表、70位国内外高端智库首席专家、300位专家学者、100余名在华留学生,并在全球15个分会场同步直播。

图片3

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谢辉及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伍建民、国家能源集团技术经济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雪莲、贵州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张学立共同出席新闻发布会。谢辉书记主要分析了新技术、新应用对新时代首都北京的高质量发展发挥的作用与影响,对于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与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融合发展提出了思路与建议。作为中关村全球高端智库联盟理事长单位,谢辉书记还结合北京社科高端智库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北京市社会科学院近年来在全面支撑首都北京高质量发展、发挥智库决策智囊作用等方面的主要工作。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翟婧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