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压箱底名作60周年四大新展览

2023-06-02 09:28 千龙网 责任编辑:翟婧校对:王梓辰

2023年5月30日,北京,作为新中国成立后创建的国家级美术馆,中国美术馆正在举办四大新展,重温中国美术馆建馆60周年以来的“文化硕果”。”在“塔高水长——弘扬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美术作品展”中,观众可尽览沈尧伊《而今迈步从头越》、刘海粟《遵义会议会址》、钱松喦《延安颂》等经典作品,感受艺术家们以不同艺术形式,对长征精神和延安精神的深刻理解和诗意表达。此外,中国美术馆精心组织雕塑家们集体创作的《长征》组雕重磅亮相。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