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出席中法工商界晚餐会并致辞

李强出席中法工商界晚餐会并致辞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当地时间21日晚,国务院总理李强在巴黎出席中法工商界晚餐会并致辞。

李强表示,中法关系具有稳定性、时代性、全球性的鲜明特征,我们应当倍加珍视、精心呵护。李强就深化中法合作提出三点倡议:一是共同维护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希望中法企业家坚定支持经济全球化,做开放共赢的行动派。二是加强中法创新合作。双方应加强两国企业间创新和技术合作,为中法合作提供新动能。三是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中国将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希望法方为中国企业提供公平、公正营商环境。李强勉励中法企业家坚定信心、把握机遇、共同努力,推动中法、中欧合作行稳致远。

法国经济部长勒梅尔和100多名两国工商界代表出席。勒梅尔在致辞中表示,法国企业青睐中国,期待深化航空、食品、可再生能源等领域合作,打造高质量伙伴关系。

吴政隆出席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翟婧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