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6周年,上海社会各界向抗战先烈敬献菊花

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6周年,上海社会各界向抗战先烈敬献菊花

2023年7月7日,社会各界代表在无名英雄纪念碑前向抗战先烈敬献菊花。

当日是全民族抗战爆发86周年纪念日。86年前的7月7日,日本侵略者悍然发动卢沟桥事变,开始全面侵华战争。在此民族危难之际,全体中华儿女共赴国难,抗战到底,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抵御外侮的壮丽篇章,取得了辉煌的胜利。

由宝山区文明办主办的宝山区少年“红途行”主题教育活动在淞沪馆同时举行。活动通过观展、诵读、讲习、演讲和志愿者服务等多种形式进行,让宝山少年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途行”中厚植知史、报效祖国、热爱家乡的家国情怀,弘扬城市精神品格,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7月7日,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与全国革命类纪念馆(博物馆)同步开展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6周年活动。上午10时,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祭悼仪式开始,社会各界代表在无名英雄纪念碑前向抗战先烈敬献菊花,全体人员肃立默哀,共同缅怀在抗战中英勇牺牲的英烈和不幸遇难的同胞。

责任编辑:张慕琪校对:张弛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