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峻峰带队到中国社会科学网调研

肖峻峰带队到中国社会科学网调研

7月27日上午,按照主题教育大调研工作安排,为做好新形势下网上理论宣传思想工作,加强宣讲家网舆论阵地建设,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北京市委讲师团团长肖峻峰同志带队前往中国社会科学网调研,围绕新时代加强理论网站舆论阵地建设进行座谈交流。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副总编辑吕薇洲同志出席。

1

座谈会上,肖峻峰同志介绍了我院科研、宣讲及宣讲家网舆论阵地建设情况,吕薇洲同志介绍了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及中国社会科学网建设发展总体概况。中国社会科学网总编辑袁华杰及有关部门同志全面介绍网站管理运行、宣传内容建设情况,网络宣传处处长李爱民详细介绍宣讲家网站基本情况及面临的建设难题。双方参会人员围绕理论网站舆论阵地建设经验、理论宣传创新与特色情况、体制机制及团队管理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对策等展开深入研讨和交流,并在加强理论宣传宣讲专家人才资源共享、品牌栏目建设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此次调研,为我院进一步加强宣讲家网舆论阵地建设提供了开阔性、建设性的工作思路,对破解建设难题、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好的学习借鉴意义。

2

座谈会前,肖峻峰同志带领调研一行参观了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发展历程、建设成就。院综治所、传媒舆情所、网络宣传处、宣讲服务处,以及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总编室、对外传播中心,中国社会科学网管理处、网络安全与新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翟婧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