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乐际会见匈牙利国会常务副主席

赵乐际会见匈牙利国会常务副主席

新华社北京8月22日电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赵乐际22日在京会见匈牙利国会常务副主席玛特劳伊。

8月2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赵乐际在北京会见匈牙利国会常务副主席玛特劳伊。新华社记者 申宏 摄

赵乐际表示,中匈建交74年来,两国关系始终健康稳定发展。特别是2017年习近平主席和欧尔班总理共同宣布建立中匈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引领两国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双边关系进入历史最好时期。政治互信是中匈关系的坚实基础,务实合作是两国关系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人文交流是两国人民相知相亲的重要纽带。中国全国人大愿同匈国会一道,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围绕立法监督、环境保护、绿色发展等加强交流合作,为双边关系发展提供法律保障。

玛特劳伊说,匈中友好源远流长。希望加强立法机构交流合作,深化匈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匈国会愿为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翟婧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