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瞰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

2023-08-28 09:11 新华社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

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的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与香港隔海相望,用地面积117.4万平方米,规划总开发建筑面积约520万平方米,致力于构建集全球总部聚集区、都会文化高地、国际交流中心、世界级滨海客厅为一体的未来城市典范。目前,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片区已吸引一批世界500强及创新科技企业总部入驻,其中包括招商银行、中国电子、中信证券、中兴通讯、恒力、碳云智能、天音通信、神州数码等企业总部。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