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读图 > 视角 > 组图

北京市大兴区庞各庄:“容缺+承诺”模式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

2023-09-01 10:20 新华社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

为了方便城乡群众办事,北京市大兴区庞各庄镇政务服务中心以及52个村社级政务服务站,采取“容缺+承诺”的服务方式, 服务窗口的养老、医保、户籍等34项服务打破了“材料不齐不能办”的限制,让信用成为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的“通行证”,同时还为不能出行的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提供上门办事服务,让辖区内的城乡群众不因小事多跑路,让政务服务延伸到群众“家门口”。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