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力会见美国波士顿科学公司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尹力会见美国波士顿科学公司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昨天(10月13日)上午,北京市委书记尹力会见美国波士顿科学公司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鸿明。

尹力说,医药健康产业作为北京重点发展的高精尖产业之一,创新资源丰富,产业体系完善,集中了一批新型研发机构,形成了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亦庄生物医药产业园等全国领先的产业集群。波士顿科学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微创介入医疗器械公司,希望坚定在京发展信心,进一步扩大生产制造业务布局,推动更多创新产品在京落地生产。充分用好北京的医药创新资源和发展政策,加强在京研发投入,在创新合作中实现自身更好发展。积极参与北京医药产业数字化发展,与北京企业开展多种方式合作,不断提升医疗产品、服务的数字化水平,更好满足老百姓多样化的健康需求。我们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为波士顿科学公司在京发展创造更好条件,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马鸿明高度评价北京高质量发展成就,表示对中国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继续扎根中国,扩大在京投资与业务布局。与更多科研机构和行业领先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开展研发交流,深化本地化生产合作。进一步关注患者、市场需求,提供更多创新产品、技术,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治疗服务。

市领导赵磊、于英杰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翟婧校对:王静静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