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会见巴基斯坦总理

李强会见巴基斯坦总理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强18日在京会见来华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巴基斯坦总理卡卡尔。

李强表示,中巴互信和友谊坚不可摧。中方愿同巴方一道,进一步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加强高层交往和战略沟通,深化互利合作,努力打造中巴经济走廊“升级版”,加快构建新时代更加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更好惠及两国人民。希望巴方切实保障中国在巴人员和机构安全。

卡卡尔表示,过去十年共建“一带一路”取得巨大成就。巴方愿和中方共同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推动巴中“铁杆”友谊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巴方将全力保障中国在巴人员和机构安全。

会谈后,两国总理共同见证签署共建“一带一路”等多项双边合作文件。

吴政隆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张弛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