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薛祥会见土库曼斯坦民族领袖、人民委员会主席别尔德穆哈梅多夫

丁薛祥会见土库曼斯坦民族领袖、人民委员会主席别尔德穆哈梅多夫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丁薛祥18日在北京会见土库曼斯坦民族领袖、人民委员会主席别尔德穆哈梅多夫。

丁薛祥表示,在两国最高领导人的引领推动下,中土关系稳定前行,各领域合作取得长足发展。习近平主席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宣布中国支持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八项行动,为中土加强互利合作提供了新机遇。中方愿同土方一道,全面落实两国最高领导人共识,推动两国合作再上新台阶。

别尔德穆哈梅多夫表示,土中全方位合作基础扎实,潜力巨大,土方愿同中方携手同行,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将两国关系提升到更高水平。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张弛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