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奇会见莫桑比克总理

蔡奇会见莫桑比克总理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蔡奇19日在北京会见莫桑比克总理马莱阿内。

蔡奇表示,中莫传统友谊深厚。2016年,习近平主席同纽西总统共同决定将两国关系提升至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近年来,在两国元首的共同关心和引领下,中莫政治互信不断深化,务实合作富有成果。中方愿同莫方一道,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继续坚定支持彼此走独立自主的发展道路,加强两党两国友好交往,深化共建“一带一路”合作。

马莱阿内表示,莫方坚定支持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对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莫方珍视莫中传统友谊,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期待进一步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实现更大发展。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张弛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