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报告、“一府两院”专项工作报告等

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报告、“一府两院”专项工作报告等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21日上午在京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赵乐际委员长出席。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丁仲礼作的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湿地保护法实施情况的报告。

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蔡达峰作的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科学技术进步法实施情况的报告。

听取了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潘功胜受国务院委托作的关于金融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国务院关于2022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了财政部副部长廖岷受国务院委托作的关于2022年度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

听取了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许宏才作的关于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

听取了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受国务院委托作的关于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情况的报告。

听取了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王小洪受国务院委托作的关于打击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领域犯罪工作情况的报告。

听取了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张军作的关于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

听取了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应勇作的关于人民检察院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

李鸿忠副委员长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魏翔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