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是中国积极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要举措——访雀巢大中华大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西强

进博会是中国积极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要举措——访雀巢大中华大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西强

雀巢大中华大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西强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书面专访时表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积极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要举措。在中国消费更加多样化和个性化的背景下,进博会为雀巢提供了全方位沟通、互动的开放平台,促进品牌更好满足消费者需求。

雀巢今年连续第六次参加进博会。张西强介绍,雀巢将带来奶品、糖果、咖啡和宠物食品等展品。作为进博会参展商联盟理事会成员,雀巢也期待在进博会这个高效创新的平台上继续促进行业内交流,并通过各种形式与消费者进行线上线下沟通。

这是2021年11月9日拍摄的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的瑞士雀巢展台。新华社记者张玉薇摄

张西强说,在进博会提供的平台上,参展商能够与各采购团、政府、行业、媒体全方位交流沟通,也可以推动高级别、专业化对话,从而探索发展新思路、新机遇。不仅如此,进博会还见证了行业内的合作、签约。“在第五届进博会上,雀巢和拜耳就水稻再生农业项目签署合作协议,这也是双方全球合作在中国的首次落地。”

张西强强调,进博会“为全世界优质产品打开了一扇窗”。进博会的持续举办,是中国“积极向世界开放市场,促进与各国经贸交流与合作,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的重要举措”,展现了中国与世界共享发展与市场机遇的决心。在这一盛大展会上,世界各地参展商汇聚上海,充分展示全球企业的产品与服务,更有机会亲历中国发展变化,分享中国经济增长机会,进一步服务全球创新。

雀巢是改革开放后首批进入中国的跨国企业。张西强告诉记者,雀巢对中国市场的长期发展充满信心,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产品。

责任编辑:张慕琪校对:吴成玲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