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西小山村的“美丽逆袭”

2023-11-09 13:30 新华社 责任编辑:翟婧校对:王静静

浙江省开化县金星村是一个位于浙西山区的小村庄。2005年前后,当地依托良好生态环境建设美丽乡村,打造了一批特色景点,发展特色产业,助力农户增收致富。目前,金星村共有民宿23家,全年吸引游客10余万人,村集体经济总收入由2006年的不到1万元发展到2022年的224.5万元;村民年人均可支配收入提高到4.2万元,金星村也被评为“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