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四院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山东省地矿局四院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12月15日讯 (通讯员 王杨方舟 吴学昌)12月4日至10日为全国“宪法宣传周”,为纪念现行宪法公布实施40周年,山东省地矿局四院开展了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主题宣传活动,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多种宣传方式,营造浓厚氛围

利用电子屏、宣传栏等宣传平台,通过播放宪法公益宣传视频,悬挂、张贴主题海报等方式,在全院形成学习宣传宪法的浓厚氛围,让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宪法的基本知识,建立学习宪法的概念与意识,进而逐步强化学法、知法、用法的思想理念。

学习检测结合,深化学习成效

山东省地矿局四院为干部职工发放了《宪法》口袋书及宣传册,方便小巧的口袋书及宣传册增加了干部职工学习了解宪法的便利性。同时,与四院工会联合组织开展了宪法知识线上答题活动,通过边学边测、以测促学,随时检验学习成效。

学习宣传宪法是“八五”普法的重要内容,地矿四院将宪法主题宣传与“制度落实年”活动紧密结合,不断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意识,推动普法和制度宣贯常态化、长期化,为四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翟婧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