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勇会见英国保诚集团首席执行官

殷勇会见英国保诚集团首席执行官

12月13日,北京市长殷勇会见英国保诚集团首席执行官华康尧。

殷勇说,中国市场规模庞大、发展空间巨大,随着内需潜力持续释放,孕育着大量需求和商机,对各国企业和金融机构具有较强吸引力。作为国家金融管理中心,北京是国家金融决策管理机构、重要金融基础设施、金融行业协会和机构总部所在地,近年来依托“两区”建设,着力推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为各类企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和广阔空间。北京是国内保险市场发展最早、开放最早的地区,集聚了国内外知名保险机构,希望保诚集团用好北京市场和政策优势,进一步扩大在京业务布局,深化双方在保险、绿色金融等领域的互利合作。我们将持续优化金融生态和营商环境,落实好“服务包”“服务管家”机制,为各类金融机构和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华康尧表示对双方未来合作前景充满信心,愿积极发挥自身在风险管理、专业人才等方面优势,分享保险行业专业经验,与北京在商业保险、绿色金融、投资管理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

市政府秘书长穆鹏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翟婧校对:王静静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