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井将引入不少于40家首店

王府井将引入不少于40家首店

华为北京王府井旗舰店1月13日在银泰in88开门迎客,华为全系列最新产品和场景将落户于此。2024年,王府井商圈将力争引进首店、旗舰店和特色店不少于40家,重点聚焦电子科技、体育运动、高端餐饮、高端奢侈品四大品类主题。这是记者1月9日从东城区两会上获悉的。

近几年来,王府井商圈注重扩大“首店经济”的集群优势。刚刚过去的2023年,成功引进波司登全球首家登峰主题概念店、安踏北京首家殿堂级概念店等首店、旗舰店35家。首店引发了一系列首发、首秀、首展,不同层次、不同爱好、不同年龄的消费者都能在这儿找到自己喜欢的品牌。

2024年,王府井商圈将坚持“首店经济”,实现高能级的品牌集聚。对标国际一流商圈,持续引进高质量首店、旗舰店和特色体验店落户街区,重点引导电子科技、体育运动、高端餐饮、高端奢侈品四大品类主题的全品种首店首发进入,推动街区品牌国际化、时尚化持续提升。王府井喜悦购物中心已于近期正式开业,为王府井带来了新业态、新场景、新体验。

在消费提质升级趋势下,王府井商业街将多维布局消费品牌,满足本地顾客、外地游客多层次消费需求。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