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课件 > 经济 > 组图

准确把握“五个必须”——学习贯彻2023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4-01-16 13:39 宣讲家网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王瑱ppt编号:855398

本期课件,国家发改委市场与价格研究所所长杨宜勇从必须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必须坚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着力扩大有效需求协同发力、必须坚持依靠改革开放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必须坚持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和必须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为最大的政治这“五个必须”,为我们解读2023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文稿]

该课件为宣讲家网版权所有,提供下载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印刷出版以及其他用途,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