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巩固新时代首都军政军民团结

不断巩固新时代首都军政军民团结

尹力在参加驻京部队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不断巩固新时代首都军政军民团结

李秀领参加审议

1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尹力代表来到驻京部队代表团,与大家一起参加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秀领代表参加。

驻京部队代表团的代表们为过去一年北京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点赞,师德荣、王军、王维民、汪香云等代表踊跃发言,围绕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双拥工作等提出建议,体现了对首都的感情和对北京工作的关心支持。尹力认真听取发言,与代表们互动交流,要求相关区和部门认真研究、积极采纳。

尹力指出,过去一年,北京市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成绩的取得,是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取得的,其中也饱含着驻京部队广大官兵的辛勤付出和汗水。特别是在“23·7”极端强降雨灾害中,广大驻京部队官兵闻令即动、向险而行,挺进到灾情最严重、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积极参与清淤除障、河道疏浚、灾后重建等工作,用血肉之躯筑起了坚不可摧的钢铁堤防。

尹力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做好首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需要军地合力、军民同心。要不断巩固新时代首都军政军民团结。希望驻京部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积极参与首都的建设与发展,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以实际行动展现忠诚之师、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良好形象。

尹力强调,要全力为驻京部队做好服务。一如既往支持驻京部队建设发展,积极协助解决教育训练、战备执勤等方面的实际困难。认真落实拥军优属政策,尽最大努力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以新一轮双拥模范城创建为牵引,进一步提升全市双拥工作整体水平,为驻京部队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