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旭波:完善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方式

于旭波:完善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方式

“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人才作为第一资源的作用。”通用技术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于旭波代表说,企业站在科技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的最前沿,要进一步完善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方式,支持制造业转制院所、行业领军企业开展高端人才培养,更好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

于旭波代表表示,行业领军企业开展高端人才培养优势明显,既能有效解决产教脱节问题,培养更贴近企业、行业、产业需求的人才,又能系统提升重点行业领域科技人才的基础理论水平和科研创新实践能力,还能倒逼企业加强科研能力建设,在提升自身学术水平和研究实力的同时,为国家输送更多卓越工程师,加快建设国家战略人才力量。   

责任编辑:张慕琪校对:吴成玲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