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管领导干部学习“七一”讲话

重庆市管领导干部学习“七一”讲话

  为期三天的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市委三届九次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8月8日在市委党校开班。首日由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欧阳淞、市长黄奇帆分别作辅导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存根主持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是近年来全市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专题培训,旨在促进全市各级干部特别是党政一把手进一步深刻领会胡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市委三届九次全会关于“缩小三个差距、促进共同富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战略措施,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求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学深学透,入耳入脑入心入工作,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走共同富裕道路。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共安排4场专题报告,包括“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庆实践共同富裕的战略部署和路径选择”、“科学发展与缩小三个差距”、“社会主义本质与共同富裕”,分别由欧阳淞、黄奇帆、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刘元春教授、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侯惠勤教授授课。

 

  据介绍,此次培训共采取三种方式进行:各区县党委书记、区县长,市级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市属国有企业董事长或党委书记在市委党校集中参训;各区县其他市管领导干部,乡镇(街道)和部门一把手在区县党校同步参加视频培训。在市和区县党校参训学员达7000多人。同时要求市级各部门组织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系统学习观看集中培训课程光盘。通过这三种方式,实现市管干部全覆盖、其他干部共参与。(记者 罗静雯)
 

本文关键词: 崔生祥 管理 创新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国际视角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