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新春团拜会致辞

2009新春团拜会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全系统的同事们:

金鼠辞岁,福牛拱门。伴随着新春的喜庆气息,我们即将迈步跨入2009年,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我谨代表xx分公司全体员工向一年来努力奋斗在工作岗位上的全体神通人,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和最崇高的敬意!向关心xx分公司发展,给予xx分公司帮助、指导的总公司领导及兄弟公司同仁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岁月流金,盛世丰年。与之握手告别的2008年,在总公司党委及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全体神通人团结一心,精诚合作,爱岗敬业,努力奋斗。确定了以“xx通”、“神通最佳”、“神通e家”以及“电信业务”为核心的业务体系;明确了品牌建设是xx通信发展根基、商业模式是xx通信发展灵魂的经营战略。全系统思想意识不断创新,风险管理进一步规范,客户服务进一步细致周到,市场拓展力度不断加强,取得了一些成绩和进步,完成了走向市场的各项基础准备工作,展现了神通人的精神风貌。

“千秋大业,实干为基,宏伟蓝图,落实为要”,在即将到来的2009年,面对百舸争流、千帆竞渡的企业发展形势,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围绕在以何晨光同志为首的总公司领导班子周围,牢牢把握xx通信商业模式,在业务特色上做文章,在业务内涵建设上下功夫,在提升水平上动脑筋,进一步提高科学管理水平,全力打造“神通最佳”服务业务品牌,努力开展“xx通业务”,“神通e家业务”和“电信业务”,促进公司又快又好的发展。

古人云:“器大者声必闳,志高者意必远”。全体同仁们: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谱写xx通信发展的新诗篇,共同绘制xx通信事业更为灿烂的明天!

最后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岳丽丽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