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讲话稿

六一儿童节讲话稿

核心提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离不开教师的辛勤耕耘。过去的几年里,朱保小学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坚持教育创新,坚持办学特色,努力推进素质教育,使学生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了更好的发展,得到了教育局肯定。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

今天我们欢聚一起,用愉快心情,用嘹亮歌声,用优美舞蹈,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我代表区教育体育局,向你们表示热烈地祝贺----祝同学们节日快乐!

同学们,你们沐浴在党的阳光下,生长在祖国母亲温暖怀抱里。为了你们幸福生活,党委、政府和全镇人民奋发图强、艰苦创业,省吃俭用增加对教育投资,改善办学条件,优化育人环境,使同学们能坐在宽敞明亮教室里学习,能够在鲜花盛开的校园里成长,我们应该首先感谢党委、政府的关怀,感谢父老乡亲对教育的大力支持。

同学们,你们生活在一个崭新的时代,祖国的未来,需要你们去建设,朱保的宏伟蓝图需要你们去描绘,建设祖国,建设家乡重任将落在你们肩上。我希望小朋友们,从小开始,从现在开始,勤学苦练、全面发展,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从小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思想,明确学习目的,扎扎实实地学好文化知识,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离不开教师的辛勤耕耘。过去的几年里,朱保小学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坚持教育创新,坚持办学特色,努力推进素质教育,使学生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了更好的发展,得到了教育局肯定。我希望朱保小学的全体教干、教师求实创新,与时俱进,进一步深入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促进每一个学生的健康、和谐、全面的发展,为学生的终身学习、终身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努力把培养下一代的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学习进步!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