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马克思致恩格斯 [1857年]6月29日

60.马克思致恩格斯 [1857年]6月29日

60.马克思致恩格斯 [1857年]6月29日  

 

 马克思 恩格斯/中共中央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斯大林著作编译局编译

曼彻斯特

[1857年]6月29日[于伦敦]

亲爱的恩格斯:

从附上的信中你可以看出,德纳希望最近就能收到稿件。[152]我应该怎样给他回信?我不能推说有病,因为我在继续给《论坛报》寄文章。事情非常复杂。

我的妻子还是保持原状。而且咳嗽很厉害,家务也很重。希望你早日恢复健康。施特芬昨天来过这里。

你的  卡·马·

注释:

[152]马克思给恩格斯的这封信,是写在德纳1857年5月11日给马克思的信上的。德纳在信中告诉马克思,说他把《普特南氏月刊》没有接受的《圣阿尔诺》(见注87)一文的手稿退给马克思,并建议不要写《军舰进攻要塞》一文。德纳还表示希望能很快得到马克思为《美国新百科全书》写的“大量”稿件。——第139页。

出处:马克思恩格斯全集第29卷出处:马克思恩格斯全集第29卷

本栏目所有文章仅供在线阅读及学习使用。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转载、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违者将依法追究其责任。  

责任编辑:岳丽丽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