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恩格斯致燕妮·马克思和劳拉·马克思 1858年5月11日

17.恩格斯致燕妮·马克思和劳拉·马克思 1858年5月11日

17.恩格斯致燕妮·马克思和劳拉·马克思 1858年5月11日  

 

马克思 恩格斯/中共中央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斯大林著作编译局编译

伦敦

1858年5月11日于曼彻斯特

亲爱的燕妮和劳拉:

我在给你们的妈妈寄这封短信的时候,不能不谢谢你们让摩尔带给我两张可爱的照片。它们暂时还放在壁炉上的镜子前面,不过过几天就会在墙上得到一个最好的地方。

我希望施莱登先生不致使你们讨厌;这个人比你们要严肃得多,但是我希望你们不要仿效他这一点。

我从照片上高兴地看到你们两人都长高了许多,虽然你们现在已经是大姑娘了,但还是那样天真烂漫;你们可以相信,对你们来说,我还是那个老样子。

恩格斯

出处:马克思恩格斯全集第29卷

责任编辑:岳丽丽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