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 ☆致泥炭总委员会(1919年11月11日)

167 ☆致泥炭总委员会(1919年11月11日)

  ☆致泥炭总委员会[103]

  1919年11月11日

  关于寄来的1919年总结报告

  (1)最好在《经济生活报》[104]上把总结刊登出来(并送我一份)。

  (2)具体项目的表格很多,但没有总结性的表格:

  ——1918年、1919年及更早的生产情况的比较(天数?运转的机器的百分比?等等)

  ——略图?或到火车站的距离?

  ——开动全部机器的条件?

  ——关于生产受消费(食品和纺织品)制约的可比资料?

  列宁

  【注释】

  [103]根据泥炭总委员会主席伊·伊·拉德琴柯在这封信的背面作的批注,1919年泥炭开采运动总结报告是11月11日下午1时送给列宁的,当天晚上11时就收到了列宁提的这些意见。——157。

  [104]《经济生活报》(《Экономическая Жизнь》)是苏维埃俄国的报纸(日报),1918年11月—1937年11月在莫斯科出版。该报最初是最高国民经济委员会和经济系统各人民委员部的机关报,1921年7月24日起是劳动国防委员会机关报,后来是苏联财政人民委员部、国家银行及其他金融机关和银行工会中央委员会的机关报。1937年11月16日,《经济生活报》改组成为《财政报》。——157。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