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给第1劳动军革命军事委员会的电报(1月23日)

247 给第1劳动军革命军事委员会的电报(1月23日)

  给第1劳动军革命军事委员会的电报  
  
  (1月23日)  
  
  第1劳动军革命委员会  
  
  抄送:特别委员会特派员[注:国防委员会实行铁路军事管制和促进燃料供应特别委员会特派员。——编者注]
  叶尔马柯夫叶卡捷琳堡
  叶尔马柯夫第25号电报提出,目前有大量各种各样的委员会、组织和单个的特派员在从事采办燃料的组织工作(仅军方的员会就有12个,还有根据共和国革命军事委员会的命令新设立的叶卡捷琳堡军区的、在乌法的方面军的委员会,等等),为答复这份电报,国防委员会决定:责成劳动军革命委员会解决电报里提出的问题,在省林业委员会和铁路林业委员会仍起领导作用的前提下,使木柴采伐、截段、运出和浮运等方面的工作恢复高度统一和密切 配合[166]。  
  
  请报告你们所通过的决议和采取的措施。  
  
  国防委员会主席列宁  
  
  载于1959年《列宁文集》俄文版第36卷

  【注释】
  [166]国防委员会于1920年1月16日和23日讨论了弗·斯·叶尔马柯夫在电报中提出的问题。列宁电报中提到的国防委员会决定是1月23日通过的。——232。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