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 致弗·德·邦契-布鲁耶维奇(1月底)

256 致弗·德·邦契-布鲁耶维奇(1月底)

   致弗·德·邦契-布鲁耶维奇
  
  (1月底)  
  
  弗·德·邦契-布鲁耶维奇同志:
  我没有通过国家出版社就把克尔日扎诺夫斯基的小册子[172]交去排印了,他们可能会生气吧?可能我违反规章制度了吧?我当时太着急了。  
  
  如果您不便于用其他方式把这个问题说清楚,那么您是否就把我这张便条送交沃罗夫斯基同志(我请他代表国家出版社给第17印刷厂,即前库什涅列夫印刷厂写一条子,要尽快地,即在2月1日(星期日)以前印出克尔日扎诺夫斯基的小册子,并向他深表歉意,我把小册子直接寄到了印刷厂,因为我太着急了)。  
  
  也许这件事已经办了?如果没有办,就应当办。请给我回信。  
  
  您的 列宁  
  
  载于1930年莫斯科出版的弗拉·邦契-布鲁耶维奇《在二月革命和十月革命的战斗岗位上》一书

    【注释】

    [172]指格·马·克尔日扎诺夫斯基《俄国电气化的基本任务》一书。列宁将这本小册子的手稿直接交给了印刷厂,以便赶在第七届全俄中央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前出版。——240。

  致弗·德·邦契-布鲁耶维奇[注:列宁在信封上写着:“弗·德·邦契-布鲁耶维奇收。((如果在家,就等回信))(列宁寄)(要收条)”。——俄文版编者注]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