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给劳动军革命军事委员会的电报(1920年2月10日)

262 给劳动军革命军事委员会的电报(1920年2月10日)

  给劳动军革命军事委员会的电报  
  
  1920年2月10日  
  
  叶卡捷琳堡
  劳动军革命军事委员会  
  
  你们提出的问题,我将提交国防委员会。托洛茨基已动身去你处。我个人担心,你们热中于空洞计划,而对立面布马日内和马克西莫夫尽搞本位主义的名堂。我劝你们不要争吵不休,要把全部力量都投入主要的工作,即:(1)恢复铁路运输,(2)调集和运送粮食,(3)调集木柴、木料、各码头的驳船。你们能否齐心协力、积极迅速地进行这些工作,望告。[175]  
  
  国防委员会主席列宁  
  
  载于1933年《列宁文集》俄文版第24卷

    【注释】
  [175]叶·奥·布马日内当时是党中央乌拉尔局书记,康·戈·马克西莫夫是最高国民经济委员会乌拉尔工业局主席兼劳动国防委员会恢复乌拉尔工业的特派员。劳动军革命军事委员会和各部门代表之间的摩擦,主要涉及革命军事委员会的权限问题。列宁的电报看来是对如何解决革命军事委员会同各部门的争执这一问题的答复。——246。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