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同亚·德·瞿鲁巴的来往便条(1921年12月31日)

201.同亚·德·瞿鲁巴的来往便条(1921年12月31日)

   同亚·德·瞿鲁巴的来往便条  
  
  (12月31日)  
  
  那么,我们决定:  
  
  星期二由您+拉姆津作报告。  
  
  请事先好好准备。  
  
  就这样决定。  
  
  列宁  
  
  提案昨日已通过,并已转给我和克尔日扎诺夫斯基审订。我们要把需要的地方特别突出出来,力求把此事办得尽量切合实际。  
  
  亚·瞿鲁巴  
  
  是劳动国防委员会昨天作出的关于内燃机车和奖金的决定吗?[204]  
  
  译自《列宁文集》俄文版第38卷第409页
    【注释】

  [204]1921年12月30日,劳动国防委员会听取了格·马·克尔日扎诺夫斯基关于内燃机车的报告,并通过了如下决定:“(1)决定草案及修改意见基本通过。(2)委托克尔日扎诺夫斯基同志最终审订此草案,并要他于1922年1月2日(星期一)送瞿鲁巴同志签字”。这项决定于1922年1月4日签署。参看注199。——169。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