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1910年第十三次人口普查报告。美国农业。农作物(附各州情况)概述》上所作的标记和计算

在《美国1910年第十三次人口普查报告。美国农业。农作物(附各州情况)概述》上所作的标记和计算

  (1914—1915年)
  
  
    
  
  饲料作物的出售和购买:1909年——就某些次要作物而言,其全部或相当大一部分收获通常都被农场留作家庭消费;蔬菜尤其如此。其他一些作物除去必需的种子以外实际上全部都用来出售。这些通常称之为货币作物的作物,主要是直接或间接地用于人们的消费。例如棉花、烟草、甘蔗、大麻、忽布和小麦(情况稍有不同)都属于这类作物。除了这两类作物以外,还有主要是用作牲畜饲料的其他一些作物;其中最重要的是玉米、燕麦、大麦、干草和牧草。种植这些作物的大多数农场都将全部或相当大一部分产品留作自家牲畜之用;其余的农场则将剩余产品出售,以供大小城市和农村的牲畜消费之用,或供不种植这类作物或种得很少的农场的牲畜消费之用。
  1910年人口普查中农业调查表所包括的问题,其目的不仅在查明主要“饲料”作物的产量和价值,而且在查明这类作物出售的数量和价值,以及农场购买牲畜饲料所花费的金额。图表12包含有各个自然区域和地区出售和购买上述作物的资料;而表15提供的各州的这一类资料则欠详细。很可能这些资料在某种程度上不如关于这类作物产量的资料准确;很可能总的说来这些资料所提供的饲料出售和购买的数字都偏低。
  
  
  
  各自然地区雇佣劳动费用的分配同农场全部土地或全部耕地的分配并非十分吻合。其中,新英格兰、大西洋岸中部各州、山区各州和太平洋岸各州全部雇佣劳动费用的比重高于上面列举的数据,相反,在中部东南和西南各州,这个比重则低得多。这些差别也许可以部分地归因于基本工资差额方面的差别,但更主要的则应归因于农场经营方式上的差异。例如,南部因小佃农农场占多数,雇佣劳动就少一些。
  各自然地区之间在农场利用雇佣劳动的程度方面的这些差别在图表16中反映得更加充分,该表标出每一自然地区(公布有关雇佣劳动材料的地区)花钱雇用劳动力的农场的百分比,以及使用雇佣劳动力的每一农场在这方面的平均费用。为便于对此平均费用加以说明,该表还列有每一自然地区内每一农场的平均面积,却未能标出利用雇佣劳动的农场的平均面积。
  
  总之,在新英格兰和大西洋岸中部各州,播种的牧草多于“野物牧草”(总计=11.2比0.8;3.3比0.3;7.9比0.5),而在中部西北各州恰好相反(12.8比14.5)
  
  译自1969年《土地问题笔记》俄文版第554—577页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